從小時候開始,所有的證件照都是在學校拍的,穿著制服又素又拙的照片,就這樣擺在我的健保卡跟身分證上好幾年了... 請看!

IMG_8789.JPG

 

 

 

 

 

直到我18歲那年,遇見了葛黑斯的攝影師--- 小弘,我的人生從此改變(欸

我決定讓小宏幫我拍我18歲第一張證件照,

一拍下去照片為之驚人,完全可以媲美韓國必拍證件照!!

請看!!!

對比圖.jpg

 

皮膚好十倍,所有臉部的高低不對稱都瞬間對稱,要尖下巴有尖下巴,要大眼睛有大眼睛,微笑角度想調整也可以!!!!

我承認我直接愛上自己啦!!

看到照片後我立刻洗出來,把健保卡、身分證、護照 全都換上了新的美照,

IMG_052ECC0BF299-1.jpeg

S__139231235.jpg

攝影師在修圖過程中還會跟你討論有哪裡需要特別調整的,真細心

拍攝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大約5~10分鐘就可以搞定

拍證件照不用飛到韓國了!中壢就有大師幫你拍美美!!


•電子檔專業修片
•專業攝影師服務
•專屬攝影棚環境

包套內容:
兩吋沖洗照六張
專業修片電子檔案

原圖.對比照.修圖三張電子檔
專業攝影師攝影棚服務

葛黑絲幸福攝影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55號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玟婷 的頭像
    廖玟婷

    廖玟婷Candy

    廖玟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