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上琳瑯滿目的早午餐店,一間比一間競爭,華麗的裝潢,吸引眾多人到店裡去餵相機吃飯,

所以我決定離開台北走走,去發掘一些沒被大肆宣傳過的早午餐店。

我幾天前到桃園去,在林口龜山區附近真的不小心被我發現了一間叫做 365 1/4 Day 的早午餐店,看起來真的很低調

 

夠低調 符合我挖掘的早餐店條件XD 我就進去了

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的菜單!!!!

OK的跟我的人生願望清單一樣長 

大圖 👆

這對我這個有高度選擇障礙的人來說 真的是.......

所以我決定 ... 既然難得來桃園 想吃的都來一份XD(把一個禮拜的早餐熱量都吃完

第一道 好渴好渴 點了 鮮奶茶和女生愛喝的黑醋栗果茶

鮮奶茶中規中矩,黑醋栗果茶微酸 無糖 適合女生喝 

第二道 花生+巧克力吐司

聽說這是他們店裡熱門商品,花生跟巧克力本來就百搭了!在烤的金黃酥脆,熱熱吃,完美!

跟一般早餐店不一樣的就是 他們不是用方方正正的無趣白土司,是這種單吃就很好吃的吐司!

小朋友應該都會蠻喜歡吃的。

 

第三道 祖傳蘿蔔糕 

跟你們說,我這個人在早餐店是從不會點蘿蔔糕的,這我朋友點的

一吃整個愛上,結果我朋友只吃一塊 其他都被我吃掉了

真的超好吃!你們看那煎到酥脆的外皮,真的顛覆我印象中的軟趴趴蘿蔔糕 超好吃

真的祖傳必點 聽老闆娘說她小孩也超愛吃這道!

 

第四道 山藥抓餅+蛋

他的抓餅有好多口味 有原味、翡翠、山藥、地瓜抓餅

我本來好想吃看看地瓜抓餅 感覺好好吃,但後來我選了一個比較少見的山藥口味

我以為山藥是包在裡面的,像蛋餅那樣,原來它是把山藥跟餅皮混在一起製作,所以就是山藥餅皮的抓餅 皮是紫色的

加上蛋 也挺不錯吃的,是不會明顯吃到山藥味,但是是健康的XD

下次再試試看地瓜抓餅 說不定會甜甜的 

 

第五道 鮪魚輕食乳酪餅

我覺得這道基本上是FOR少女吃的,如果我在減肥 我就會點這道

裡面有蘋果、苜蓿芽、生菜、鮪魚沙拉 還有酥脆的乳酪餅(雖然餅皮有熱量 但配著吃才好吃!

這個份量很足夠女生吃,口感很清爽,我滿喜歡的

 

第六道 鐵板麵套餐(附中杯英式紅茶)

什麼!這樣才85塊!有肉有蛋有熱狗有麵有紅茶 根本物超所值

厲害的是這塊看起來不起眼 卻有非常厲害味道的肉,

老闆娘跟我說 這個肉是他們特意醃過再煎的 非常入味 很香!真的好吃耶

這一份蘑菇麵份量也很足夠 中午來當午餐吃也很剛好

 

第七道 古早肉燥麵+蛋(刀削麵)

請問在早午餐店能夠吃到刀削麵是多麼特別的相遇XD

今天要是不想吃鐵板細麵 還可以吃刀削麵 我這個麵食族真的很開心耶

兩種麵真的要比較的話 我喜歡吃刀削麵 用他們特別的肉燥配上難得的刀削麵再加上他們醃的烤肉 完美 XD

 

第八道 海陸雙拼套餐(烤肉豬排+鮭魚排)附中杯英式紅茶

該有的都有,看了就飽了XD

漢堡夾了烤肉豬排跟鮭魚排,鮭魚排很扎實 不是外面很便宜的鬆散鮭魚肉!!!!!

連魚排都是老闆親自挑選的 

培根煎的焦香、沙拉份量也不會很小氣、薯條用的是起司醬不是番茄醬 很可以啊XD

 

聽說這間店的食材廠商用的食材要是不夠好 老闆會把他們全都退回去!

看來老闆對食材的高標準 是這間店低調生意卻依舊這麼好的原因

 

這是我們兩個人吃的。真的就兩個人吃。

我不誇張啦! 我們把這堆全部吃光光!!! 

附上我享受美食的照片 

 

大口吃才是王道!

 

說真的,現在低調的店家如果沒有特意大肆宣傳還能在早午餐界有穩定的回頭客

想必是餐點真的有一定的水準,食材也都是有認真挑選過的

早餐店的夫妻有被中國時報採訪過,他們也還是低調地做他們想做的美味早餐給大家吃

如果有到桃園可以去走走 吃看看 把像人生願望清單一樣長的菜單吃過一遍 XD

 

對了,聽說他們還有外送服務,把美味送到家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77號

營業時間:上午7:00~下午14:00 (週三公休)

電話:03 318 662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玟婷 的頭像
    廖玟婷

    廖玟婷Candy

    廖玟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